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在新生报到期间教职工不驾驶私家车入校的倡议



作者:保卫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8-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全院教职工:


按照学院统一安排,9月2日-9月3日为我院新生报到时间,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9月1日下午开始迎新。现倡议我院教职工9月2日上午至9月3日下午时间段内不驾驶私家车入校,以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如需要进入校园的车辆请于早7点半以前进入,同时对于进入学院内的车辆进行道路限制,道路通行限制情况附后。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保卫部

2016年8月28日



附:进入校内的车辆道路限制:


线路:东大门进校的车辆,进门直行学院前广场右转——5B宿舍楼(联通营业厅)——二号餐厅左转——到达1-4号宿舍楼往南直行——1号宿舍楼左转——体育馆北三岔路口右转后左转——工商银行自助取款左转——学院前广场右转后直行驶出民生学院。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