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加强学院收发服务工作的通知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10-25  责任编辑:李凌皛

  为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使信件、报刊等便于收发,学院收发室经过紧张的筹备后,将于2016年11月1日正式启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收发室服务范围:负责全院的报纸、杂志、挂号信等普通邮件及各类汇款单、包裹单、信函等给据邮件的登记、收发、临时保管及退递等相关业务。


  2、收发室工作时间:执行学校正常作息时间。每天下午由各部门在信报箱自行领取当日的报刊信件。


  3、根据邮政有关规定,领取各类给据邮件的人员由各单位统一指定,凭单位的证明或个人的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等)到收发室签字后领取,无证明或证件的不得领取。


  4、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收发室地点:图书馆一楼119办公室 电话:0371-22195918


  5、工作如有不到之处,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6年10月25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