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男篮女排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泳恒 董茜 摄影:李奕贤 方书乐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05  责任编辑:李奕贤

 

 

 

 

5月4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男篮、女排比赛总决赛在明伦校区举行。学院男篮、女排以全胜的战绩,双双进入总决赛。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工会领导竟永华、李向勇,多次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最终,学院男篮代表队勇夺桂冠,女排代表队获得亚军。

 

下午五点,令人期待的男子决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学院男篮队与机关队角逐冠军,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球进了!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学院男篮队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过硬的技术一举摘得桂冠,蝉联2次冠军。

 

在女排对决赛中,队员们赛前积极准备,研究战术,进行强化训练。赛场上面对对手的猛烈攻击,她们以稳扎稳打、不骄不躁的心态,团结合作,出色发挥。发球,击球,拦球,动作迅速敏捷,以默契的配合、顽强的防守,最终取得了亚军,刷新了战绩,女排队员们以精彩的表现赛出了学院教工的水平和风采,展现了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