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举行2017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男子、女子排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基础学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3-03  责任编辑:徐楠

全院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学校教育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学生体质健康。经研究,决定自2017年3月14日起举行2017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男子、女子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3月14日起每天下午16:30开始(周六、日除外)。

二、比赛地点

民生校区排球场。

三、参赛资格 

1.以二级分院为单位组队参赛,各单位男子、女子各报一队,每队队员限报12人。

2.凡通过全国统一考试正式录取的学生,均可代表所在单位参赛,请各参赛队运动员在比赛期间携带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证、一卡通等有效证件以备检查。

3.各参赛队队员(要求队服统一,报名时提供队员号码)需提供意外保险复印件,身体状况良好、无运动禁忌者方可参赛。

4.凡违犯参赛资格规定,一经查实,取消该单位比赛资格及成绩,扣除该单位全部保证金,停赛一年,并通报批评。望各参赛单位相互监督。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请填写并打印报名表(见附件),并于3月6日中午13:00各参赛队负责人在体育馆基础学院办公室参加分组抽签,不到场者视为同意抽签结果。

现场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①彩色打印并盖章的报名表;②意外伤害保险单复印件。

五、录取名次

比赛录取前三名,颁发奖杯和证书,并根据各队报名和比赛期间的综合表现,评选出“精神文明代表队”二名,颁发奖杯。

六、其他

比赛期间,未违反比赛纪律和运动员参赛资格的,全部比赛结束一周后两周内颁发证书,领取地点为基础学院办公室。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报名参赛。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1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