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王国庆来学院视察迎新工作



作者:李曼琳 李世鹏 王寅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02  责任编辑:王晓枫




越雄关,怀远志,雏凤亮羽鸣翰苑;撷英华,探骊珠,骅骝腾骧骋宏图。9月2日上午10点,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国庆来到民生学院迎新现场视察迎新情况。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到迎新现场欢迎新同学。

王国庆一行逐一走访了各个二级分院新生接待点及学生组织的服务站。对工作在一线的分院领导和迎新接待人员做了亲切的慰问,并进行亲切交谈。他们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各二级分院迎新工作安排,仔细询问新生报到进展情况、迎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王国庆指出,新生入校后,希望民生学院的同志们再接再厉,把新生入校后的教育、军训、教学等各项工作安排得更好,确保同学们在大学、在民生学院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李文山、王庆礼嘱咐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要秉承“一切从学生出发,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细致、贴心的优质服务,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迎新工作,确保一切顺利,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