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关于2017年下半年体育活动比赛的通知



作者:基础学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9-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各分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推动我院学生课外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体育竞赛在学院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丰富校园文化,学院决定举办2017年下半年学生体育比赛。

根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7年学生体育竞赛计划,暂定于2017年10月17日—26日举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迎新杯”男、女篮球比赛;10月28日—29日举办秋季运动会;11月2日—16日举办七人制足球比赛。相关通知及报名方法稍后会详细通知。望各分院接到通知后,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共同把本学期学生体育活动开展好,为民生学院的体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五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