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赛区)报名通知



作者:教务部 人文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全院同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该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学院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保证学院英语教学的各项指标的落实,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学院英语教学再上一个新台阶。

 

一、竞赛对象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学院学生自愿参加,根据自己专业报考相应的类别。

 

二、竞赛时间和方法


本竞赛分笔试初赛、笔试决赛和口试决赛三个阶段。


1.笔试初赛: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9:00—11:00
                地点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笔试决赛: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9:00—11:00 地点为河南赛区决赛地点进行(地点待定)。


3.口试决赛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笔试初赛和决赛均采用书面形式,由全国统一命题。满分150分,其中听力占30分。


三、奖励办法


1.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获奖名额依据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评选,二等奖获奖比率为30‰,三等奖获奖比率为50‰。


3.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河南赛区决赛产生。特等奖获得者可参加2017年暑期“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


4.以上四项奖励的获得者均可获得全国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同时,我校获得国家奖励等级的学生可申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单项奖学金”。


四、报名时间和方法


1.报名时间:自通知之日起截至12月25日


2.报名方法:以班级为单位报名,12月26日各班班长将报名表电子版、纸质版及报名费交至人文学院马浩老师处(交费可使用支付宝),电子邮箱2703780549@qq.com,电话18639766384。


3.交费时间:2017年12月26日14:30-17:30


4.交费地点:人文学院3楼办公室(3号楼3楼辅导员办公室)


五、报名参赛费


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要求,经有关部门批准,参赛学生每人交报名参赛费30元。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部

人文学院

2017年11月27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