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7-05  责任编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各学院: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团体性科技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合作精神”,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综合素质、创新意识的真正考验和提高。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1992年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发起,1994年被教育部列为全国大学生四大赛事之一,并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主办。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关于组织“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将我院组织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为2017年9月14日(周四)20时至9月17日(周日)24时。

二、参赛对象

全体本科在校生均可参加,年级不限,专业不限。

三、参赛形式

以团队为单位参赛,每个团队由我院在校本科生组成,团队人数不超过3人。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26日(周一)8时至7月2日(周日)20时。

五、报名要求

1、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包括文字处理、编程等);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

3、只接受个人网上报名,报名结束后可以自由组队,也可以由学院统一组队。

4、报名成功后加入民生学院建模竞赛QQ群572230025,关于竞赛的通知以及培训资料会在这个群里分享,以便参赛队员交流。

六、报名方式

登陆https://jiandaoyun.com/f/5949dd42b2bbaee91f3b59c3自行报名。

七、其他

竞赛报名结束后,将根据报名情况选拔参赛队伍、安排培训(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