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客人到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4-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19日下午,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教务部主任巴旭一行10人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教务部负责同志及各分院教学副院长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接见了巴旭一行。

学院教务部部长方云录对巴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近年来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生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始终把学生培养质量作为学院发展的生命线,近年来,民生学院也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社会声誉和地位不断得到提升。

与会人员就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交流了经验。

巴旭对民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民生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他介绍了新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点,并就当前在教育教学领域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够从民生学院借鉴经验。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而努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