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大河网:合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作者:大河网  来源:转载  时间:2009-09-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商报讯(河南日报记者 王晖) 9月16日上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南大学合作举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作为全省新闻宣传的主阵地和文化产业的主力军,舆论引导能力、文化产品生产能力、综合经济实力居全国省级党报集团前列。河南大学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同建设的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历史悠久,名家辈出,在推动河南社会发展、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和教育振兴的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自2003年创办以来,已经发展成具有一定规模和一定品牌效益的独立学院。根据国家政策要求,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发展需要社会力量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两家合作举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是河南大学为深化教育改革、建设全国一流大学而采取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进军教育产业、做大做强,进而向文化集团跨越的战略抉择,因此,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不同寻常的举动,是双方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而深远。

  签约仪式上,双方均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过程中,双方将互相尊重,精诚团结,立足于现有条件,进而实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大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探索出一条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做大做强的新路径,开创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大学发展的新格局,书写河南教育事业和河南报业发展的新篇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