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民生讲堂      |     媒体民生
                               视频新闻      |     图片新闻      |     菁菁校园      |     电子院报      |     官方微博

河南日报今日6版:河大民生学院新校区喜迎新生



作者:童浩麟 刘香宇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0-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 (记者童浩麟 通讯员 刘香宇)10月8日下午5点30分,伴随着夜幕降临,河大民生学院新校区各个学生宿舍窗户中透出柔和的灯光。当天有近3000名新生在新校区迎来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


   “2011级新生成为入住学院新校区的首批学生和民生学院新时期发展关键时刻的见证人。”民生学院负责人说。


   记者现场看到,由300多名老生组成的志愿者坚守在各个接待点热情地为新生提供各种信息咨询和帮助,而负责学生管理的辅导员则入住学生公寓,和学生一起同吃同住。


   河大民生学院新校区占地500亩,计划用2至3年时间建成拥有在校生1.5万人的多功能生态化、园林化、数字化现代校园。民生学院新校区自今年3月开工以来,一期工程8个项目同时建设,经过学院领导组和建设单位团结奋战,如期完成6座学生公寓、1.5公里校园道路、5万平方米校园广场及绿化,基本满足今年新生的生活需要。民生学院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高效率管理的建设理念,创造了我省高校校区建设的一个奇迹。


民生学院官方微信

民生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