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



作者:侯云杰 摄影:赵豪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3-22  责任编辑:李奕贤

 

2017年3月21日下午,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学生党支部委员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剑作主旨报告。


魏剑书记在报告中向全体同志传达了河南大学纪委书记雷霆在全校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报告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复斗争形势,分析了目前教育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列举了十八大以来全省教育系统查处部分领导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阐述了违反党规党纪和中央八项规定案件的主要表现形式,教育提醒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日常工作上要严作风、守纪律、重小节,给学院党员师生上了一次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魏剑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纠正损害学院和师生利益的不正之风,筑牢纪律防线,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规范内部管理,强化监督检查。告诫与会党员干部要结合案例,举一反三,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时刻自警自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心存敬畏,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养成纪律自觉。在我院逐步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校园氛围,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开始前,学院分管院领导与各职能部门、各分院签订《2017年度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