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大河网-大河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为贫困小学送温暖



作者:大河网-大河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1-12-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小红帽”志愿者们为小脸冻得通红的孩子们戴上棉帽子,还把一本本图书送到他们手中。12月27日,由团省委发起的“温暖冬天·2011希望工程爱心大动员”捐献活动,在开封县万隆乡的荆科小学举行。


  本次公益慈善活动主题被定为“牵手冬日,传递温暖”。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组织了一支50余人的慰问团队,带着捐献物资和设备来到荆科小学。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告诉记者:“‘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9年,到目前为止已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400余场。”


  本次“温暖冬天·2011希望工程爱心大动员”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向乡村孩子捐赠羽绒服、棉帽子、棉手套等保暖衣物,进而感染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为中原经济区建设营造浓厚的公益氛围。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