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民生讲堂      |     媒体民生
                               视频新闻      |     图片新闻      |     菁菁校园      |     电子院报      |     官方微博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2年高考本科招生计划4150人



作者: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转载  时间:2012-06-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中国教育在线6月5日讯  2012年高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本科计划招生人数4150人,专升本467人,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各专业学费标准按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定的标准执行,学费为11000—14000元/生每年。


    除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元、国家助学金3000元)外,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设有:①优秀新生奖学金5000元;②优秀学生奖学金2000元;③单项奖:文体活动奖、单项学习竞赛奖、科技创新和发明奖等;④先进个人奖;⑤先进集体奖等。


    学生完成学业,成绩合格,按国家规定颁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毕业证书;凡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院按照国家规定授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中国教育在线2012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资料显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经教育部和河南省政府批准,按照新机制和新模式运行的本科层次独立学院,目前由河南大学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学院现有41个本科专业,在校生11000余名,建有3个省级特色专业、2门省级精品课程。2011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文科一志愿上线率达到198.9%,理科一志愿上线率达到223.2%,文科、理科普本录取分数线分别高出三本线32分和43分,双双创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录取分数和招生人数新高。


民生学院官方微信

民生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