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大河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2011-2012年度表彰大会



作者:大河网  来源:转载  时间:2012-11-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大河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2011-2012年度表彰大会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11月8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隆重举行2011-2012年度表彰大会暨“佳瑞特”奖学金颁奖仪式,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凌、河南佳瑞特实业集团董事长谢秋欣、民生学院领导班子及获奖师生代表与会。大会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施昌海首先回顾了2011-2012年度学院工作做出总结。他对对受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业绩和贡献。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谢秋欣先生代表佳瑞特集团作了讲话,他表达了与民生学院开展友好合作和出资100万元资助学生的意愿。

 

  民生学院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宣读了首届“佳瑞特”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首届“佳瑞特”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奖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