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河大民生学院内科学被确定为省级重点学科字号



作者:童浩麟  来源:转载  时间:2012-10-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记者10月28日从河南大学获悉,2012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内科学被确定为省级重点学科,护理学专业获批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据悉,这是继已拥有的三个省级特色专业、两门省级精品课程之后,民生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上的又一喜人佳绩。


  按照省教育厅开展省重点学科评审建设工作和省高等学校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要求,民生学院在办学双方领导的关心与扶持下,认真做好材料准备与申报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认可,顺利实现了省级重点学科零的突破,同时又获得一个省级特色专业。这标志着民生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又迈上了新的台阶,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的品牌效应将起到良好作用。(记者 童浩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