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大民生学院学生考研录取率创新高



作者:河南日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4-04-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随着2014年研究生录取结果陆续公布,今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考取研究生成绩再获新突破,截至4月16日,学院学生考取研究生录取率已超过25%。

  

    田俊杰是民生学院2010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学生,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他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大学。在民生学院四年,学院优良的教风学风给他的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去年,民生学院出了一个“明星宿舍”,一个宿舍6个女孩全部考上研究生。今年,民生学院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两个宿舍的同学全部考上研究生,分别被四川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河南大学等院校录取。  

 

    “虽然民生学院是三本院校,但是学院的师资队伍强、教育质量高、学习环境好,我们很荣幸选择了民生学院。”这是在采访过程中几位同学一致表达的心声。   

   

    “多年来,学院着眼于内涵发展,注重培养质量,紧紧抓住教学中心地位不放松。”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说,“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提高育人质量,通过营造浓厚的学术、学习氛围,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条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