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日报掌上开封》: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今天上午举行毕业典礼,4002名毕业生告别母校跨入社会



作者:尹杰  来源:转载  时间:2017-06-06  责任编辑:李奕贤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今天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毕业季……4002名2017届毕业生在河大民生学院大礼堂领取了毕业证书,正式告别母校跨入社会。当笑意盈盈的导师把黑色学士帽上的流苏拨到一边,对这些面容尚显稚嫩的学子而言,人生的新一页也就此翻开……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院学位委员会副主席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学院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典礼上,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委员会主席李文山教授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先后发言,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发表讲话。最后,伴随着浑厚悠扬的河南大学校歌声,民生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共有4002名毕业生,其中120名同学被授予省、789名院级优秀毕业生光荣称号,有60多名同学在全国各类竞赛中获得了个人国家级奖励、100余名同学获得了省级奖励,学生考研上线人数有800多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