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日报:河大民生学院毕业生就业再获佳绩



作者:童浩麟  来源:转载  时间:2015-04-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记者童浩麟)4月12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校区文化广场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300余家企事业单位在这里招聘英才,这是该学院招聘会上连续三年出现如此喜人的场景。

 

    “民生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好,符合我们企业的用人要求。”河南大河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工作负责人李卫军说,“去年我们招聘了16名民生学院学生到公司工作,他们动手实践能力突出,适应能力也很强。今年我们增加了在民生学院的招聘计划,希望能在这里找到更好的人才。”

 

    短短1个小时,民生学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工作意向的已超过600人。

 

    “民生学院成立以来,视培养质量为生命线,师资力量雄厚,校企合作深入广泛,理论与实践能力培养并重,学生综合素质突出,学生去年考取研究生、公务员比率超过25%,就业率达90%,毕业生在工作单位普遍反响良好。”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谈道,“随着学院学生培养质量连年提高,社会声誉不断提升,近两年,民生学院毕业生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青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