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搜狐网》:河大民生学院被推选为副会长单位



作者:河南日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5-06-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记者童浩麟)5月29日至30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5年常务理事会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召开。来自全国18所常务理事单位的独立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推举了新的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与会代表就独立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经验、面临问题、国家需要给予的政策支持及长远走向等进行了专题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国家对独立学院进一步深化改革的背景下,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应更好地发挥协调、沟通、调研、政策建议及引领的作用,为国家正确决策、独立学院健康成长、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发挥积极的作用。

 

    在本次会议上,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被推选为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单位,李文山院长当选为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自2003年正式成立,特别是2009年9月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民生学院以来,定位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把培养质量作为生命线,学院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的比率逐年提高,目前已超过25%。近年来,民生学院录取的学生,文科均高出分数线40分以上,理科均高出分数线50分以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