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大河网》: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首届导游风采大赛举行——10选手总决赛上讲解开封府



作者:李曼 龚荷诗  来源:转载  时间:2015-06-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开封讯 6月4日下午,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商学院主办的,首届导游风采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等参加此次总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当天的总决赛分为“开封府讲解”和“室内讲解”两场比赛,分别在开封府和民生学院艺术楼报告厅进行,10名选手将富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开封府讲解得通俗易懂、亲和自然。下半场比赛,选手们对10个景点的讲解令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记者在现场获悉,本次大赛从四月份开始历时两个多月,共有来自旅游管理专业的近百名选手参加选拔。“举办本次比赛就是为了巩固同学们的专业基础知识,提升同学们的实践技能。”赛后魏剑表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