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网》:齐遂林新宋词名人名家朗诵会在民生学院举行



作者:杨静  来源:转载  时间:2016-11-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杨静报道 11月8日,时值中国开封第34届菊花文化节举办之际,齐遂林新宋词名人名家朗诵会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盛会由中华诗词创新研究会主办,中华诗词创新研究会开封分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开封诗歌艺术联盟、开封上河诗社承办。诗会以齐遂林先生开创的新宋词为中心,邀请当今国内著名朗诵艺术家詹泽、于同云,以及省内外朗诵界的十多位朗诵名家和歌手,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的诗词歌舞朗诵盛宴。

当日,2017第三届中国诗歌春晚开封分会场的启动仪式也在现场举行。据悉,2017年1月14日,中国诗歌春晚将在北京、南京、西安、开封等会场,“四京”联动,将为观众带来又一场精彩的诗歌盛会。

http://news.kf.cn/2016/1109/222227.shtml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