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搜狐网》:河大民生学院招生火爆



作者:河南日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5-08-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本报讯(记者童浩麟)2015年我省高考招生第三批本科录取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普通本科招生情况依然良好,文理科整体一志愿报考上线率170%多,延续了学院近几年生源火爆的态势。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省内文科计划招收1207人,已录取1207人,录取分数线442分,高于三本线45分,其中450分以上的考生占93.6%;理科计划招收1961人,已录取1961人,录取分数线418分,高于三本线35分,其中430分以上的考生占80%以上。会计学专业录取最低分文科455分,持平我省二本线;理科457分,仅低于我省二本线一分。金融学专业录取最低分文科453分、理科454分,土木工程专业录取最低分446分。学院今年在外省录取情况依旧火爆,在福建、浙江、河北、安徽、陕西等省份录取分数均高于当地分数线50分以上。

 

    民生学院充分利用河南大学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办学双方丰厚的教育教学资源、品牌及资金优势,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逐年提高,位居我省同类院校前列;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考取比率年均超过25%。

 

    近两年内,民生学院当选全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全国先进独立学院、最具竞争实力民办高校等荣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