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4届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联展



作者:李朋益 苑宸阁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7日,我院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届艺起•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联展”在民生学院新校区艺术楼二楼美术展厅展出。展出作品由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届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创作完成,同学们在毕业来临之际用各具特色的设计作品呈现了自己大学四年学业完美结晶。

 

    本次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创意十足,种类涵盖包装设计、VI设计、插画设计、家具设计、景观设计、室内陈设设计等。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到民间工艺品、提线木偶等蕴含传统艺术色彩的各色展品,还可以领略诸如海绵宝宝、茶餐厅设计等充满现代风情的艺术作品。同学们运用自己的专业才能和创意智慧,设计出一整套主题产品,徽章、钟表、书签、明信片都成了大家展现设计主题的载体。“尽管为了这次毕业作品展很辛苦,但是看到今天的成果,感觉之前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这毕竟是对自己大学学业的一次检验,我们感到很有成就感。”2014届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的苑宸阁同学这样形容自己的心情。他设计的“吉多童子”卡通形象将传统的民间艺术形象与现代艺术手法结合在一起,受到了指导老师的好评。


    本次毕业作品展的指导老师张建琦说:“今年的毕业作品联展水平很高,相比去年有很大提升,这显示出民生学院通过教学改革和硬件软件设施的改善,让同学们的专业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升。”


    据悉,本次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联展将持续到5月9日,期间2014届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将同步进行毕业答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