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中国日报》:“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



作者:中国日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6-11-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4日,第22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选拨赛在该校3105教室举行。


来自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不同院系、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192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位选手入围决赛。专业老师在赛前对这12位选手进行了长达一周的专项辅导。来自河南大学外语学院的付江涛、张璟慧、丁立、张乔、外教Stephanie五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


选手正在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在已备演讲中,参赛选手们围绕Man and Technology "The Brave New World"的主题,展开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选手们围绕“人与科技”的现状关系各抒己见。紧接着的即席演讲更是体现了选手们的理解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等。随后的问答环节中,选手们与评委对答流畅、落落大方,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园选拔赛成功举办


选手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河南大学民生学院14级尹诗贝、15级刘楚乔两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特等奖。本次比赛在掌声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面向全国高校本、专科在校学生举行。本次校园选拔赛为广大爱好英语者提供了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同台竞技、交流、学习的机会,为推动我校英语素质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http://cnews.chinadaily.com.cn/2016-11/27/content_27498473.htm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