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沃隆车业有限公司为学院李创业同学捐赠爱心车辆



作者:李臻 王晓枫 摄影:蔺艳苹 刘于博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F0



2567D


5月18日下午,河南沃隆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群山一行3人带着爱心来到学院,为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李创业同学捐赠代步车辆。学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捐赠仪式。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出席,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医学分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由王建国主持。

刘道衔代表学院向韩群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沃隆车业对学院的关注、对李创业同学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在座师生简要介绍了沃隆车业的概况,并对韩群山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的爱心表示敬佩。刘道衔还对李创业及在坐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在大学期间要始终牢记以学习为主,做一个爱学习、会学习、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学生;二是要珍惜大学的时光,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各类优质教学资源,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三是要保持一颗宁静的心,远离各种浮躁和诱惑,学好专业知识,争取早日回报社会。

韩群山表示,沃隆车业之前就与民生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感情深厚。沃隆车业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的企业,在得知李创业同学身残志坚的感人事迹后,就决定对李创业同学进行无偿帮助,企业研发团队历时半年,根据李创业同学的身体状况,专门为他量身制造了这辆代步车,希望此次所捐赠的车辆能为李创业同学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助他早日成才。

李创业对沃隆车业和学院的帮助与支持深表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不辜负学院领导和企业领导的期望,争取早日成才,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沃隆车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李创业同学进行了试车。刘道衔、韩群山还嘱咐李创业同学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切实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帮助。

河南沃隆车业有限公司位于开封市通许县,是从事智能续航电动微型汽车的专业制造商。公司投资总额25亿元人民币,目前具备年产15万辆智能续航电动微车的能力,在今后企业全部建成完善后,将形成年产销50万辆智能续航电动微车的能力。

李创业,河南省商丘市睢县人,自幼患上小儿麻痹症,双腿无法站立和行走,只能用屁股挪动走路并借助双手搬动无力的小腿前行。9岁外出打工,7年未返,16岁进学堂,25岁考上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6月参加专升本的考试,被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录取,开始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