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人文分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作者:张一丹 张靖悦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5-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践行群众路线,服务人民群众。2014年5月17日,我院20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来到开封市龙华颐养园,看望问候颐养园的老人们。


    走入颐养园,同学们欢快地围在老人们身边, 亲切地与老人唠家常。随后,同学们对老人们住所的卫生进行了认真打扫,又为老人们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健美操、戏曲等节目。已逾80高龄的杨奶奶在热烈的气氛中也激情献唱,将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尊敬老人这一中国传统美德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今后一定会更用心地去孝敬父母,关爱老人,在奉献中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自己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