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军分区征兵督导组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董茜 单兵营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5-26  责任编辑:李奕贤

 

 

5月26日上午,开封军分区司令员金建忠、参谋长崔瑜一行6人来到学院检查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王建国主持。

 

段廷良对开封军分区领导莅临民生学院指导征兵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基本情况,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学院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整体安排进行了汇报。

 

学院保卫部部长李向勇就学院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金建忠表示,民生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开封军分区对民生学院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他希望民生学院在接下来能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教育,激发广大学生爱国热情,让更多的优秀学子投身军营,报效祖国。

 

崔瑜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基础工程,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重要职责,民生学院要继续扎实开展相关工作,为国防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刘道衔表示,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征兵工作开展力度,把动员征集大学生入伍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肩负相关责任,加强征兵工作组织领导,细化目标责任,加大对广大学生爱国教育,动员学生到绿色军营中接受锻炼,支援国防建设,力争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会议结束后,开封军分区领导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校园征兵咨询点慰问征兵工作人员,并向现场学生介绍征兵入伍的优惠政策,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