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动态      |     民生讲堂      |     媒体民生
                               视频新闻      |     图片新闻      |     菁菁校园      |     电子院报      |     官方微博

《汴梁晚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尹杰  来源:转载  时间:2017-06-07  责任编辑:李奕贤

 

图为毕业生从导师手中接过毕业证书。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6月6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该院大礼堂隆重举行。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院学位委员会副主席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学院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典礼上,高如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先进个人的决定》,李文山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先后发言,王庆礼发表讲话。最后,伴随着浑厚悠扬的《河南大学校歌》,民生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共有4002名毕业生,其中120名同学被授予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789名同学被授予院级优秀毕业生称号,有60多名同学在全国各类竞赛中获得了国家级奖励、100余名同学获得了省级奖励,学生考研上线人数800多人。

 

http://www.kf.cn/blwb/html/2017-06/07/content_317372.htm

 


民生学院官方微信

民生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