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封日报》:河南民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成立



作者:开封日报  来源:转载  时间:2016-03-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记者徐娟 孙争杰报道 为促进我省民办教育的发展,3月19日,河南民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成立。


    河南民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由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共同设立,旨在研究和探讨民办教育发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提出解决思路。


    此外,该中心还承担民办教育前沿领域研究课题和成果推广工作,为全省民办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提供智囊服务和理论支撑。


    “该研究中心成立后,将广泛团结民办教育界的专家和学者,关注行业前沿动态、加强理论学术研究,深入调研、多出成果,努力建设成为服务全省民办教育发展的理论研究基地和政策咨询基地。”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会长祁葆珠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书记魏剑一致表示。


    《开封日报》(2016年3月22日 第04版)http://www.kf.cn/kfrb/html/2016-03/22/content_261978.htm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