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吕新龙 张雯航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6月8日晚,我院艺术楼报告厅歌声、掌声、笑语声连绵不断,2011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这里举办了以“聚散天涯  远方有你”为主题的晚会,为2014届毕业生送行。辅导员耿淑老师以及二百多名学生到场观看了演出。


    耿淑老师为晚会致辞,她向克服了生活及学习中的各种困难、在所学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圆满完成了学业的毕业生表示了由衷的祝贺。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校园歌曲联唱带大家再一次回忆起大学美好时光的点点滴滴;小品《给你讲一个故事》更是将毕业生欢送晚会推向高潮;在《远方有你》的歌声中,老师对毕业生送出了寄语和祝福,博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活跃,感情真挚。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资管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也折射出了同学们间浓浓的友情。


    “幽幽资管梦”是每个资管毕业生的心声;“浓浓资管情”是每个资管学子难以割舍的情感。满怀希望地走向人生更为广阔的舞台,相信他们明天会更加美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