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教育活动



作者:周孟杰 孙嘉晨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2月6日,民生学院新校区4107教室座无虚席。以“让我们离党更近些” 为主题的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在此隆重举行,学生第八党支部书记王晓宁、辅导员马一飞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2009级索浩凌同学主持。


    王晓宁老师说,大学生是十分宝贵的人才资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做好大学生先进分子的党性教育,是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要,对于把我们党建设成为优秀人才高度密集的政党,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兴旺发达、后继有人,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她对2012级新生也做出了严于律己,刻苦学习,积极向党靠拢的明确要求,并为2012级新生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的要求及大学生入党的程序。


    随后,马一飞老师从 “关于在大学生中发展党员的重要意义”、“民生学院学生党组织、党员基本情况”以及 “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写作规范”等几个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党的知识启启蒙教育,使新生对党有了一个更清楚的认识,同时极大的提高了新生的入党积极性,也为新生大学生活的规划和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