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作者:金燕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5-1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5月12日下午,在金明校区新研究生楼211教室,2009级、2010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就考研经验及如何复习备考召开了主题班会,在辅导员耿淑老师的组织下,2009、2010级的全体同学认真听取了08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学姐们的宝贵经验,并针对自己的疑问向学姐虚心请教。


    会上,先由各位学姐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某一方面的学习做出自己的建议。其中一位考上我校环境与规划学院土地管理专业的学姐说出自己的感受,她觉得,适合自己的方法就是好方法,充分利用自己学习的八个小时,不早起,不熬夜,提高效率,就一定会有好的结果。另一位学姐强调我们要勤勤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就是要相信自己,放松复习,快乐学习。此外,有些学姐还向我们介绍了一些找工作时应注意的技巧以及考研选择专业,选择学校的方法。这些都很值得09及10级的同学借鉴、学习。


    听完08级学姐们介绍完自己的复习备考经验之后,同学们又进行了问答环节,大家纷纷向学姐们提出困扰自己考研的各种疑惑,学姐们也都尽自己所能耐心的一一解答,场面十分热烈,相信这次主题班会之后,同学们会对自己的考研之路多一份了解,多一份自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