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级日语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吕婧元 李静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6-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6月5日上午8时,2011日语专业在综合楼304教室召开学年期末考前动员大会。辅导员谢丽老师与全班47名同学共同参与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谢丽老师主持。


    期末考试临近,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谢丽老师首先结合本专业特点讲解了考前有关事宜,以往届毕业生的现状为例提醒同学们学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谢丽老师特别强调了考试纪律,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强调学生要加强自身修养,诚信应考,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备考。同时老师根据近期高校出现的安全事故,告诫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以及心理安全。


    之后学生代表分别就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学习方法的差异性及学习考试技巧的多样性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和经验。态度决定一切,大学学习中学习态度更是重中之重;方法最为关键,行百里者半九十,掌握方法后更要学会坚持。方法加坚持,求知考试将不再是问题。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严重性,展现了我院严谨的学风和严肃的考风,稳定了复习备考阶段同学们内心焦躁的心情,为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