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大报告会议



作者:孙丽娜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2-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按学院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的精神,2012年12月17号下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十八大报告教育活动。学院院长施昌海、副院长毛海涛出席。


     施昌海院长阐述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与会党员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教务部工作结合起来,振奋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红云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全文,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所蕴含的十个新意。副院长毛海涛等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十八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和意识,以个人发展促进学院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