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举行暑期赴兰考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闫彪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7-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烈日炎炎,难阻青春激情。2013年7月12日上午10点,医学分院暑期赴兰考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金明校区行政楼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出席,学院团委、医学分院有关人员和带队老师闫彪、王珂及实践学生一行11人参加仪式。

 

    王建国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良好载体,有助于同学们了解社会、认知社会、服务社会,对在校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有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强调,在兰考这个国家级贫困县,同学们要有敢吃苦、勇于吃苦的精神,将自己平时所学服务于群众,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院团委书记孙建杰对此次活动具体的行程和注意事项做了安排,寄语同学们认真实践、锻炼才干。医学分院行政秘书陶丽、教学秘书白一淼,深切嘱咐学生们注意安全,注意防暑。

 

   实践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回馈社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民生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积极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