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0级建筑艺术设计进行设计实践课堂演示



作者:梁亚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1-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1月28日晚,2010级建筑艺术设计“民生校区报告厅装饰设计”学生作品在金明综合教学楼6202室进行。该理论课《环境艺术设计概论》授课教师刘香宇主持该项设计实践课堂演示。
 
     课堂演示中,由学生自由结合组成的12个设计团队分别进行“民生校区报告厅装饰设计”的PPT设计陈述,并由各个设计团队队长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现场打分,分值将成为该课程平时作业的重要依据。各设计团队队长走上讲台,结合课程《环境艺术设计概论》的技法理论,从设计文书、设计程序、设计技法、设计表达等方面,对“民生校区报告厅装饰设计”进行了详细表达。一个个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设计方案,构思新颖、创意独特,手绘及电脑技术成熟,设计表达生动、PPT演示完美,充分体现了学生的设计创造能力。特别是以梁亚飞同学代表的团队,以动漫手段制作的VCR设计作品,耳目一新,更是体现了学子良好的专业技能。
 
     此次设计实践课堂演示,积极推进了课程教学效果,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为学生的设计实践、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