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举办“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



作者:乔梦琳 曹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4-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4月16日下午,医学分院在金明综合楼5301教室内举办主题为“中国梦,我的梦”演讲比赛。医学分院陶丽、黄俊丽、张砚、王珂、赵师行、闫彪等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演讲中,参赛选手通过结合自己的专业,充分表达了对“中国梦”的理解,展示了大学生对实现“中国梦”的决心。每位选手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的同学,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20名优胜选手。最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作出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每一位同学应该有自己的梦想,通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丰富生活履历,不断提升自己,进而去实现梦想。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为我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清醒的认识到现在,将来所应承担的重任和压力,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专研,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