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余锦文 摄影:赵一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4-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在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4月20日、4月22日,学院组织开展了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参加本次党课的学员共计826人,分三个学习班同时进行。本次党课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院集中授课,共12个学时;第二阶段为各分院组织学习,共36个学时。在集中授课阶段,学院邀请了河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韦胜军,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欧健等老师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六个专题教育,主要内容包括《党章》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解读、“四个全面”解读、我党执政理念转型及我国对外战略调整、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程序及要求等。

各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授,不仅使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及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对新时期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较系统的认识,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实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