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0级医药经济举行“触摸未来•团结奋进”素质拓展



作者:李荏苒  来源:原创  时间:2012-04-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了进一步推进“三风”建设活动,4月12日下午,2010级医药经济专业在综合楼5404举行了一次“团体辅导”形式的“触摸未来•团结奋进”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辅导员陶丽老师主持并辅导此次训练活动。


    活动第一个项目是“我要毕业了,你知道吗”传话素质拓展训练。往常桌椅俨然的教室被布置一新,中间留出大片空地,同学们围坐在教室四周。带着好奇与玩笑,在陶老师的口令下,同学们开始转头对身边的人说“我要毕业了,你知道吗?”游戏一结束,同学们争相表达自己感受:“我有时光飞逝之感,两年前我到了这里,再过这么久,我就毕业了。”左安乐同学率先发言;孟洁同学带着淡淡的伤感说:“我舍不得大家,又觉得前途渺茫。”轻轻的音乐声飘荡着,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职业生涯,成就美好的未来。


    活动第二个项目是团队精神拓展训练。要求班级随机编成的小分队,要求构思凝练小分队的团队精神与象征、画成代表旗帜和个性展示,进行顺序比赛。拿到最高分数的”向日葵“队,不仅旗帜上灿烂的向日葵让人眼前一亮,更有铿锵的口号“向前进”。其他小分队的表现精彩纷呈,旗帜鲜艳,歌声嘹亮,造型新颖。各校分队机智敏捷多才多艺,争相展现,团队精神及能量发挥的强大力量深入了人心,使同学们增强了团队意识,感受了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重要性。


    活动中,还组织进行了“准备好了吗?”、“摇摇船”、“指尖舞蹈”、帮你的同学“改缺点”、“画未来”等精彩的互动游戏项目。通过此次训练活动的开展,班级同学们不仅进一步明了自己的大学目标和任务,更懂得了宽容、协作的力量,训练活动收效良好。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