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和煦,春暖花开。2013年4月11日下午,我院理工分院2012级土木工程的同学们在辅导员王俊杰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在金明校区东操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春季篮球友谊赛。     比赛两支代表队分别来自2012级土木工程1班、..."> 理工分院2012级土木工程举办春季篮球友谊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分院2012级土木工程举办春季篮球友谊赛



作者:王俊杰 雷棋渲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4-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阳光和煦,春暖花开。2013年4月11日下午,我院理工分院2012级土木工程的同学们在辅导员王俊杰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在金明校区东操场,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春季篮球友谊赛。

 

    比赛两支代表队分别来自2012级土木工程1班、2班,王俊杰老师出任裁判。比赛中,两班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队员们的汗水与激情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啦啦队员们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赛场上的双方争夺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喝彩。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将场外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达到了让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目的,也增进了专业内的交流和友谊,更是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