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级日语召开“珍爱生命,感恩生活”主题班会



作者:王艺霖  来源:原创  时间:2012-10-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5日下午,民生学院2011级日语全体同学在外语南楼101教室召开“珍爱生命,感恩生活”主题班会,号召广大学生注重安全,珍惜生命,感恩生活。此次班会由班长主持,辅导员谢丽老师参加并发表讲话。


     谢丽老师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重心,强调同学们应积极响应学院的“三风建设”活动,为我院拥有良好的校风、学风、考风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勤奋好学,踏实进取。接着,就大学生安全问题,谢丽老师与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她告诫学生,生命脆弱,应注重人身、心理等各方面的安全,并通过举例,进一步向同学们着重强调安全的重要性。作为大学生,要怀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在知识的世界里,享受生活,感恩生活。


     同学们通过了解真实事例,观看PPT、微电影,展开讨论等环节,充分认识到生命的内涵,激发了生活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生命来之不易,要珍爱生活,积极生活,感恩生活。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