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09级、2010级汉语言文学进行学习交流会



作者:徐冲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6-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2日,2009级、201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在10号楼128教室进行了学期末考前交流。


    2009级的赵招君、杜姿,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大学一年的学习心得,同时,也为热情地为大家解答了有关考前的疑惑和汉语言文学学科学习中的问题。赵招君重点为大家介绍了考查课与考试课的不同之处,也为大家的学期末复习支招,他告诉大家切勿眼高手低,语言类学科的学习要重在理解,更要做到温故知新,将课堂的习题和试卷重新回顾一遍定会有新的收获。杜姿则在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级考试方面,给大家诸多建议,尤其强调了四级考试中听力的重要性,并介绍了自己的听力“三遍法”。


    2010级汉语言文学的熊丹丹同学,在得到了关于计算机二级考试方面满意的答复后,笑着说道:“这个交流会,对我们即将到来的复习和考试,还真是有实实在在的启发和帮助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