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0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举行“诚信”主题班会



作者:杜威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6-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9日,200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综合教学楼5502举办了主题为“诚信”的班会,辅导员王晓宁老师到会。
 
    王老师在会上指出,期末考试前,是考风建设宣传教育的重要时期。诚信考试是一名合格大学生最基本的品格。她强调“诚信是人的修身之本,也是一切事业得以成功的保证”、“学者不可以不诚,不诚无以为善,不诚无以为君子。修学不以诚,则学杂;为事不以诚,则事败;自谋不以诚,则是欺其心而自弄其忠;与人不以诚,则是丧其德而增人之怨。”
 
     会上,班级段振辉,范明岩,罗星星等同学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生,应从追求真知、创新的学术科研、严守考试纪律等角度出发,从严做起,从自己做起;并同时号召身边的同学坚守诚信学习品德,杜绝学术欺诈、考试作弊等不良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科研风气而努力。大家各抒己见,会议气氛严肃而活泼。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