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2级英语、日语举行“学三风、重考风”年级会



作者:付梦梦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1-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2年12月27日下午由辅导员老师葛美英开展以“学三风、重考风”为主题的年级会在3106教室成功举行。2012级英语专业、日语专业6个班的学生参与。


    会上,葛美英老师指出贯彻落实“师风、学风、考风”建设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同学们宣读期末考试的各项要求以及作弊惩罚制度。她希望同学们形成刻苦学习、求真务实、乐于思考,勇于创新的优良“学风”,以及诚信考试的“考风”,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葛老师也强调了安全问题,并列举真实的案例,让同学认识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年级会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加强班风和寝室风气建设,有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风”、“考风”,做到有计划、有目标的学习,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期末考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