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级英语举行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任静娴 张杨杨  来源:原创  时间:2011-09-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28日下午,2011级英语专业在明伦校区10号楼319教室学习经验交流会,辅导员孙永胜老师到会。会前,孙老师对会议做了简短的发言,希望新生同学们带着学长的经验,轻松走进大学生活。


    学长罗艳首先发言,她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她从“听、说、读、写、译”五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她的学习心得和技巧方法,并且推荐了许多有益的学习网站、书籍和经典电影,为了更好的教育大家,把自己当做反面教材,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点滴学习的小细节。于婧学长,她曾担任学生会书记,她的切入点和罗艳相同,也从五方面系统讲解,与罗艳学姐互为补充,并且详细对大学各个阶段需要的考试扼要说明。于婧神采飞扬激情演绎大学中潜在的磨砺和挑战,我们的心情也跌宕起伏。

 

    最后在欢声笑语和雷鸣般的掌声中,会议结束。这次会议体现出三风建设的普及性、全面性,大家深切感受到学校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学子之间相互帮助的朴实学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