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举办首届微电影展



作者:张泽恒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19日至21日连续三个晚上,在明伦校区科技楼二楼和金明校区民生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我院201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举行了“映•初芒”微电影展。参加此次微电影展的作品,全部是由201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生自己完成拍摄的作品。

 

    三天内参加展映的作品有:讲述了河南大学国旗护卫队光辉事迹的纪录片《旗帜》、讲述安钢老年大学里面老年人生活的纪录片《晚味》、励志电影《漂》、悬疑喜剧片《谁的学生卡》、校园剧情片《毕业》、剧情喜剧片《斗盘》、恐怖片《别睡我的床》、剧情片《涩季,狂想》、有关亲情的《为爱正名》、剧情片《一个黑色行李箱》、剧情悬疑片《维以不永伤》、剧情喜剧片《未来三小时》、悬疑片《梦的点滴》、校园励志片《瓶》以及喜剧片《史上最烂电影》。

 

    影展最后,本次学生作品的导师孙笑非老师激情献歌表达自己满意与欣慰的心情,给民生学院首届微电影展“映.初芒”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这次影展参展作品获得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201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同学们在活动中切磋了专业技能,展现了自己的创意与风采,也给学弟学妹们做了榜样,同时还充分地展示了电影艺术的魅力,为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