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09级旅游管理举行“学会感恩,放飞梦想”主题班会



作者:秦高雪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1-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1月23日上午,09级旅游管理的全体同学在综合楼217教室举行了以“学会感恩,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感恩活动,辅导员谢丽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真实而感人的开场白拉开了班会的序幕,之后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郭高颖同学朗读了感人的文章《感恩父母》,尤其在播放视频短片《天堂午餐》时好多同学们被它所表达的情感而感动的流下泪水,无不为之动容,而 134和136两个寝室的同学联合为大家献上手语《感恩的心》,升华了此次感恩活动的主题气氛。


    最后,班长提议大家起立向辅导员谢丽老师和礼仪课李海燕老师以及所有任课教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这简单的一句话深深的表达出09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对师长的感恩之情!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外礼仪课的一个组成部分,目的在于让大家在了解西方感恩节由来和习俗的同时,让同学们在感受爱的深沉与伟大的同时体会到父母养育儿女的艰辛,提醒着同学们要时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回报父母和社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