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09级汉语言文学、旅管和2011级日语等专业召开学期总结暨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曹岩  来源:原创  时间:2011-12-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1年12月12日下午4点半,十号楼103教室座无虚席,2009级汉语言文学和旅游管理专业、2010级汉语言专升本专业以及2011级日语专业近二百余人在此召开学期总结暨考前动员大会,辅导员谢丽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谢丽老师首先就本学期各专业开展的活动和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内容和方向以及相关会议精神。她说,本学期先后进行了评优评先和评助学金的“三评”工作和“三风”建设的先进个人的推选评定工作,各专业积极配合,严格按照学院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先后进行学生民主测评和审查,确保了所有程序公平、公正、公开,深受大家好评。同时,她对各专业本学期所开展的活动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大家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和努力表示感谢。

 

    随后,她又分别针对临近的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对大家进行动员。她希望大家认真复习、从容应考,并预祝大家考出理想的成绩,为班级再次争光。此外,由于正值寒冬年末不法分子活跃的时期,她特别强调大家在准备考试复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提高防范和警惕,确保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