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分院社保、行管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作者:徐爱萍 单赛赛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6-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根据学院针对校园安全、生产、用电、防火、防盗以及防汛等安全检查的工作要求, 2013年6月21日中午,商学分院201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与12级行政管理的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唐世锋老师的指导下,成功举办了一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活动中,唐老师和各班班长及生活委员担任安全卫生评比员,制定了五项安全评比标准以及卫生评比奖励事项。评比活动在唐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行,经过打分整合,在社保专业女寝选出3个优秀寝舍,男寝选出1个优秀寝舍;在行管专业女寝选出5个优秀寝舍,男寝选出3个优秀寝舍。


    此次安全、卫生评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养成安全用电的良好生活习惯,增强同学们的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能力;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使大家时刻保持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